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真坑爹!不堪忍受唠叨 男子将父亲“扔”在高速公路上

2018-10-09 14:5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坑爹!不堪忍受父亲的唠叨 将其“扔”在高速上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国庆节假期本应是一家人和睦出游的时候,却不想一对父子因家庭琐事在高速公路上互相赌气争吵起来,因不满于父亲的“谆谆教诲”,儿子竟然趁父亲下车方便的时候,独自开车“溜了”。

10月6日晚上19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南向北)黄岛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应急车道内独自行走。看到警车后,该男子立即跑向民警面前救助,“警察同志,我被儿子扔在了公路上,快帮帮我吧。”听到中年男子着急的话语后,巡逻民警立即仔细询问了具体原因。

原来,当天晚上该男子李某和儿子俩人一起驾车准备返回老家时,因家庭琐事争吵了起来,由于李某在临出行前喝了点酒,一路上对儿子不停唠叨起来,而年轻的儿子偏偏性格要强,对于李某的唠叨是左耳进右耳出,谁也不让着谁。在行驶途中李某因喝酒过多下车方便,准备返回上车的时候,发现儿子已经提前开车走了。

在警方的帮助下,父子双方得以“团聚”

听完李某的话后,也为了安全着想,民警决定暂时将其带上警车前往附近的服务区,并通过电话与其儿子小李取得了联系。电话接通后,民警还没来得及劝导,电话另一方的小李已经对自己的冒失后悔了起来,正准备沿着高速公路分道口折返回来寻找父亲。

约半个小时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李某父子终于团聚,看到父亲没有事后,小李连连向民警鞠躬表示谢意,并声称对自己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的行为愿意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为自己的幼稚行为买单。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司乘人员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情绪,切不可意气用事,家庭矛盾更应该平静处理,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在高速公路上随意行走,一旦引发交通事故,后悔莫及。(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