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风大浪急!钓鱼男子不慎跌入海中 民警救援队紧急出动

2018-10-09 16:0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10月5日凌晨,沙子口边防派出所、返岭边防派出所以及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联合行动,成功救助一名钓鱼失足落入海中男子。

“不好啦!我朋友钓鱼时被浪卷进海里了,请你们救救他吧!”10月5日22时许,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在崂山风景区小平峦附近,一名钓鱼男子不慎落入水中。返岭边防派出所接警后迅速派出6人赶往事发地点,同时及时联系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本来都在钓鱼,好好地,老杨突然被浪卷进海里,一下子就不见了。”经询问现场报警人孙某称,其朋友杨某某钓鱼不慎落水。民警迅速展开工作,及时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现场情况,联系海警准备出警救,同时联系蓝天救援队准备下海搜救。杨某某落水所在地点均为崎岖山岩石,地形陡峭。民警克服山路崎岖、坡度较陡、视线较差等不利因素,以最快的速度徒步赶到事发地点。

为迅速开展救助,避免意外情况发生,民警遣散周围钓鱼群众,防止再次发生事故。此时6名蓝天救援队员已赶到,利用所携带的救援艇下海搜救。民警通过杨某某遗留在山岩上的手机联系到其家属,告知迅速赶往现场。蓝天救援队在海中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巡查搜救,未找到落水杨某某。就在大家认为希望渺茫之际,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在附近沿线巡逻发现一名赤脚男子,随即上前盘问,确认该男子就是落水者杨某某,将杨某某带上110车与赶到现场的家属团聚。

据了解,落水的杨某某55岁,现居住在李沧区,平时爱好钓鱼,当日因钓鱼撤鱼竿,风大浪急,将其卷入海中,万幸没有生命危险。杨某某家人对民警、蓝天救援队的热心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