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岁半男孩在青岛“洗爱车” 暖心一幕让游客爱上这座城

2018-10-10 06:28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生活中总是有很多小事温暖着我们

十一假期刚过

天气变天,气温骤降

但是小编却被温暖了一把!

冷嗖嗖的天气里给你一丝暖阳

辽宁网友@崔小仙勇敢在路上所向无敌,带着两岁半的孩子来青岛看望出差的孩子爸爸。被一件温暖的小事感动,对青岛好感倍增。

10月8日,网友@崔小仙勇敢在路上所向无敌,从辽宁带着孩子来青岛看望出差的孩子爸爸。在沙子口小学附近散步的时候,孩子骑着滑板车,看到路边有一个洗车摊,洗车师傅在工作,于是有了如下对话:

妈妈,这个叔叔在什么呢?

宝贝,叔叔在给汽车“洗澡”呢!

我也想让叔叔给我的滑板车洗澡~

洗车摊的老板不仅没有拒绝,反而对孩子说:“待会我忙完,就给你洗滑板车。”

待会忙完就给你洗

本以为是玩笑话,可是老板在忙完后真的提起滑板车用洗车枪冲刷了起来,满足了孩子的小小心愿,网友@崔小仙勇敢在路上所向无敌说:“我一直向老板道谢,但是再多的口头感谢也表达不了我真正的谢意,他的行为不仅是逗孩子开心,更多的是在孩子内心播种下了善良的种子,让我们这些成年人也倍感温暖!真的对青岛好感倍增!”

网友@崔小仙勇敢在路上所向无敌:我想,最美的青岛不太在乎她的风景吧,更多的是浓浓的人情味!不知道这样的小故事要跟谁分享才更有意义,只是想更多的人像我一样被这座城感动着!

感动就在你我身边

让温暖充满彼此的生活(来源:早报新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