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行窃如同逛商店 男子十次进出宾馆 全被监控拍下

2018-10-10 06:2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梅女士碰上高手了,隔三差五来自己开的旅馆逛逛,看好啥拿啥,绝对不把自己当外人,这也不能由着他一直胡来吧!

梅女士在台东三路步行街上开了家宾馆。10月7号一大早,有客人反映,挂在走廊晾晒区的衣服丢了,梅女士打开监控,找到了嫌疑人。

由于顾客往来,夜里宾馆的玻璃门并没有上锁。10月7号凌晨五点半左右,推开大门进来一名男子。男子进门后直接走到一楼走廊的晾晒区,这里挂着顾客的各种衣服鞋子。

男子就像进了商店,面对一大堆衣服,东挑西捡,一件件看来看去,最终选了两条裤子,顺手搭在了胳膊上。挑完衣服,男子就又来到宾馆的前台。

男子在前台翻箱倒柜,所幸宾馆的柜子都锁着,男子没找到多少东西。不过人家临出门时,看到门口有个电热水壶,直接顺手牵羊,揣到了自己怀里,还真是不见外啊。

梅女士说,宾馆从今年五月份开始,就断断续续丢东西。起初大家也没有怎么当回事,后来东西越丢越多,光是电热水壶就丢了三把,更有客人丢失了贵重的衣物。这才想起来查看监控。

7月25号凌晨4点27分的监控中,一个相似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宾馆衣物晾晒区。

男子这次一直假装打手机,之后拿了一双耐克鞋,试了试,感觉合适,就找了个地方直接穿上了。之后又拿了两件衣服,然后离开了宾馆。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8月8号,这次是凌晨六点多,男子拿了衣服后也是塞进裤子里带走了。梅女士初步估计,男子来宾馆有十次了,每一次都不会空手而归。

男子从最初的装模作样、小心翼翼,到后来的大模大样、毫不掩饰,出入宾馆拿东西,就如同逛自家的百货商店一样。期间有一次,梅女士还跟男子撞了个正着,不过对方很是嚣张。

梅女士:“我说小偷这些衣服都是你偷的,你怎么老来偷东西?他说是呀,是我偷的。我也不敢出来,害怕我打不过他。”

梅女士回忆,男子大约40岁,身高一米七上下。小贼如此大胆,让梅女士很是郁闷。目前,梅女士已经向台东派出所报了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