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孩子在家盒子早教中心挤伤手指 双方协商解决方案

2018-10-10 06:3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10月3号,生活在线报道了纪女士的孩子在家盒子早教中心手受伤的事,当时双方的说法有分歧,监控又得等到假期结束,才能看,今天我们行动员再次见到了纪女士,事情解决的怎么样了?

blob.png

blob.png

这是昨天早上纪女士给孩子小手换药时的视频截图,相隔六天,受伤的地方依然红肿严重,无名指的指甲明显发黑。

意外发生在9月28号那天,纪女士带着外甥和自己不到两岁的宝宝去万象城的家盒子早教中心游泳,谁也没有想到,危险就在瞬间发生了。

blob.png

孩子手受伤之后,纪女士找到家盒子,可对方的态度,让她大为光火。

纪女士说孩子受伤时卫生间的门是打开的,而店家强调,是纪女士关着门在卫生间里时,发生了意外。两者说法截然不同,行动员提出想要查看一下现场监控,店家表示要等到国庆节之后。今天是国庆节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上午10点,行动员和纪女士约好再一次赶到家盒子,还没进门呢,纪女士就给行动员看了一条家盒子方面刚刚发来的短信。

同样都是会员,纪女士收到的这条短信,纪女士的姐姐并没有收到。这真的是一个巧合吗?纪女士并不这么想。

从3号到现在,除了每天一条问候短信外,家盒子方面并没有给出任何像样的解释。等待五天之后,再一次登门要说法,却意外的遇上了停电,纪女士心里说不出的郁闷。进入万象城四楼的家盒子,店里果然是漆黑一片,工作人员看到纪女士和行动员,立马帮忙联系了店内的负责人。

行动员注意到,家盒子早教中心里,有几名孩子在抹黑玩耍,门口还有不少家长正带着孩子来上课,显然,关于停电的消息,并非所有的会员,都提前知道。

店内线路检修,监控录像还能查看吗?在现场等待了一会,家盒子的一位张经理出面了。

监控虽然看不了,但家盒子方面表示,纪女士女儿受伤的事儿,他们已经拿出了解决方案。

纪女士和张经理单独沟通了大约半个小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