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末团建玩点新花样 健康有趣的城市穿越赛等你来战

2018-10-11 09:45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黄晓)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10月20日约跑全城,以汇泉广场为起点,集结全城最有趣的灵魂,体验时下最潮的户外休闲新玩法,感受青岛秋日美景,报名10月17日截止,错过又得等一年!

参赛门槛低 老少皆宜的新潮户外运动

你是否已厌倦了吃吃喝喝的团建,也已爬遍了青岛的各大山头,温泉也泡过无数次,想玩点与众不同的新花样?团建组织者常为组织活动而苦恼,既要照顾到团队内成员的年龄、体力和兴趣,又要在有限的预算内让大家玩的开心,即将举办的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城市穿越赛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而来的新运动,其复杂性和难度远小于野外定向,也不像马拉松需要提前进行体能锻炼。城市穿越定向赛更注重文化性和娱乐性,规则类似城市“寻宝”游戏,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无论是运动达人,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御宅族,皆可参与,参赛门槛低。

往期团建大合照。

队员合力闯关 趣味团建新选择

城市定向赛通常以3-4人小组为单位,通过团队协作,寻访点标、完成趣味任务。有趣好玩的点标任务一直是城市定向赛的魅力所在,比赛现场各种趣味游戏挑战总能收获满满的笑料。

    本次比赛任务游戏再度升级,飞镖、拳击、合力建塔、履带战车、摸石头过河……众多任务游戏既比拼脑力、体力,又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是增进团队感情、增加默契度的极佳机会。如果你厌倦了吃喝玩乐的团建,登山打球等运动又鲜有人响应,那不妨叫上小伙伴,一起组团参加城市穿越赛吧!

履带战车。

摸石头过河。

合力搭建。

最青春活力的城市赛事 10月20日燃爆汇泉广场

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于10月20日在汇泉广场开赛,本届穿越赛仍分多条线路,众多点标串联起青岛新老地标,让你与亲友在挑战趣味游戏、完成比赛任务之余,一同感受青岛山海城的绮丽秋景、品读城市岁月流转的故事!

报名分为常规线和亲子线两种,其中常规线每队3人,性别不限,参赛者年龄需在10周岁-60周岁之间;亲子线需2-3人一组,必须是父母与儿童共同组队,儿童年龄为3-12周岁。本届穿越赛的报名费仍为50元/人,主办方将为参赛者配备专用赛事包,包含抽绳双肩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点标任务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空气净化器、咖啡机、电烤箱、微波炉、电饭煲、蓝牙音箱等奖品。

微信扫二维码报名。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0日9:00

出发地点:青岛汇泉广场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此外团体报名优惠更多,可微信添加“赛事小助手”详询。

赛事小助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