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被查装无辜 谎称吃了豆腐乳 男子被吊销驾照

2018-10-12 06:4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酒驾被查,面对交警竟一脸无辜的声称并未喝酒,而是中午吃饭时多吃了几块豆腐乳,青岛一男子日前被罚款扣分吊销驾照。

10月9日下午3时左右,城阳交警夏庄中队民警在王沙路与夏庄路路段执勤,发现一辆银灰色的小面包车沿王沙路南向北行驶,驶至执勤点时,民警透过面包车玻璃发现面包车后部拉了满满一车大桶水水桶,因涉嫌违规该车被民警拦下。经查,该车司机将车后座私自拆除,拉了20来个大桶水水桶,涉嫌私改车型。在与驾驶人交流时,驾驶人不敢靠近民警,躲躲闪闪始终与民警保持着距离,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怀疑。执勤民警上前靠近驾驶人时闻到其身上有酒气,民警问其喝了多少酒时,驾驶人一脸无辜的声称自己并未有喝酒,而是中午吃饭时多吃了几块豆腐乳,但对其解释,民警没有多加理会,吹气测试后,结果显示为30.7mg/100ml,该驾驶人属于饮酒后驾驶。

据了解,司机许某55岁,家住李沧,在企业从事门卫工作。当天中午在家喝了一大盅白酒,而后驾驶小面包车拉了20来个大桶水水桶由李沧去往城阳夏庄一水厂拉水,途经王沙路夏庄一执勤点被民警拦下,因喝了酒,怕民警闻到身上有酒味,一直不敢靠近民警说话,结果还是被民警发现被查获。

许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私自改型车辆被民警处以合并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一次记满12分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