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景区涂鸦涉事人主动投案 道歉并接受处罚配合清理

2018-10-16 21:08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中背对镜头的男子为彭某某。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王爽)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崂山区旅发委、崂山风景区管理局获悉,近日在崂山景区涂鸦“澎湃”字样的涉事者已被找到。

今日上午8时30分,涂鸦事件涉事人彭某某主动向崂山警方投案。经过问讯后了解到,彭某某现居青岛市区,是一个聋哑人,经常组织朋友到野外登山。

谈及涂鸦事件,彭某某表示,对破坏景区的违法行为及造成的恶劣影响深表悔恨,并诚恳道歉,愿意接受执法部门的处罚,并配合景区清洗涂鸦、消除影响。接下来,崂山公安和景区行政执法大队将依法进行处理。

热爱山水风景的心情可以理解,但类似这种涂鸦行为却是严重破坏风景名胜资源的违法行为,不仅影响了景区的美观,给工作人员增添劳动负担,更有可能无意中破坏文物。青岛新闻网记者提醒广大登山爱好者和游客,一定要增强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遇到类似不法行为积极检举,共同爱护大美崂山,保护祖国的绿水青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