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德国足球亚洲基地规划变更 打造超一流专业场地

2018-10-16 21:0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记者 李倍)今日,记者从中德生态园官网获悉,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建设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变更,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国家级教练员培训基地,德国足球亚洲基地是唯一具有超一流专业场地的基地,日后将培养大批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足球教练员。

规划变更后鸟瞰图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黄岛区生态园7号线北、36号线西,建设内容为文体娱乐用地,由青岛中德生态园置业有限公司建筑。项目为使场地出入口位置更加合理;人行、车行口相对独立;立面造型更为完整简洁;地库车道路线更为高效;增设雨棚保护车辆进出安全,故规划变更为场地主入口位置南移9米左右,主入口雨棚形象相应更改,地下车库出入口车道路线微调,增设坡道上方雨棚,屋顶水箱间D~E轴立面增加玻璃幕墙。

规划变更后总平面图

此外,根据施工现场地形标高调整楼梯踏步数,LT-04室外楼梯根据施工现场地形标高降低楼梯高度,减少楼梯踏步数,增加钢结构玻璃雨蓬。由于用地红线形状略有调整,用地面积稍有变化。

根据经济技术指标显示,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建设项目变更后的用地面积为19735㎡,总建筑面积9981.0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150.6㎡,地下建筑面积2830.42㎡,绿地面积9884.96㎡,项目共设停车位57个。

据了解,早在2015年9月,德国足协、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共同签署《德国足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德国足球亚洲基地正式落户中德生态园。

据青岛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主任赵士玉介绍,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将配备国际一流的培训训练、康复理疗、健康体检等设施,并建设标准的11人制足球场、9人制球场、5人制球场和德甲足球俱乐部推广中心。

目前,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被确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是五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中唯一具有超一流专业场地的基地,也是继成为省级校园足球训练营后又晋级为全省唯一一个国家级教练员培训基地,日后将培养大批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足球教练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