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湿地现绝美“红飘带” 色彩斑斓如油画(图)

2018-10-18 06:2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秋风起,天渐凉。位于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附近的胶州湾湿地迎来最美赏秋季,入海口两岸宛若色彩斑斓的油画,美景醉人。(“青岛观”摄影师 陈杰)

枣红色的野生碱蓬草遍布入海口两岸,与橙黄色的芦苇荡遥相呼应,宛如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红色的碱蓬草一眼望不到尽头,犹如为秋色中的湿地搭配的一条美丽的红色飘带。

沙汀芦苇荡中大群的候鸟陆续飞到这里休养生息,迎着朝阳自由地展翅翱翔。

枣红色的野生碱蓬草遍布入海口两岸。

红色的碱蓬草一眼望不到尽头,犹如为秋色中的湿地搭配的一条美丽的红色飘带。

几艘废弃的木质渔船静静地躺在河滩上,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久远的故事。

日新月异,这片昔日的盐碱荒滩上正在崛起一座连通世界的绿色经济合作示范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