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都心再添住宅项目 重庆南路207号地块规划问世

2018-10-18 17:37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 (记者 李倍)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重庆南路207号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地块位于目前大热的新都心片区内,规划建设高层住宅、养老及商业,建成后将为新兴板块的居住氛围再添助力。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地块位于重庆南路207号,长沙路以南、重庆路以东、德兴东路以北。规划建设住宅、养老、商业设施。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5483㎡,总建筑面积9245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6556.38㎡,地下建筑面积25900.62㎡,绿地率35.6%,建筑密度23.72%,规划停车位601个。


从规划方案区位图上可以看出,该项目地块位于目前大热的新都心片区,毗邻万科紫台、保利天汇、海尔世纪公馆等项目,而重庆南路207号地块拟建高层住宅并将配套有商业规划。

在昨日的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中,新都心作为市北区近年来发展上的“排头兵”,未来将打造高品质核心功能区,计划配建17所幼儿园、5所小学、2所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1所综合医院,4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规划1处区级档案馆;规划3处街道级体育活动中心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