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会玩!青岛公交驾驶员花式“摔跤炫富”挑战(图)

2018-10-19 06: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摔出岗位的自豪感!青岛公交驾驶员花式“摔跤炫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在微博、朋友圈经常出现这样的照片:一个人脸朝下不小心摔倒在地,旁边散落着各式各样的物品,没见过的朋友会有些迷惑,其实这是近期由俄罗斯名模发起的“Fallingstars”挑战,被称为“摔跤炫富”挑战,并迅速在国内的各个短视频平台开始流行起来。10月18日,交运温馨巴士的驾驶员们在网上看到后,利用休息之余也顽皮了一次,纷纷晒出自己的“炫富照”。

交运温馨巴士不同岗位的员工各式各样的展示“摔跤炫富”:修理工摔倒在地,跌落的是一地的修理工具;质检员摔倒在地,跌落的是一地的爱心便民设施;驾驶员摔倒在地,跌落的是一地的安全驾驶必备。

10月18日,记者看到交运温馨巴士676路驾驶员李文旭以极其夸张的姿势摔倒在车门,旁边辐射状散落了一地的驾驶证、安全锤、车钥匙、安全检查袖标,卫生工具,还有参加“爱心义剪”公益活动所使用的工具。

“对于我们公交人来说,最大的财富并非是拥有多少的金钱与权力,每个人的岗位职责不同,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真心实意的为乘客服务,得到认可便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这一跤,摔出了自己的‘拥有和骄傲’。”李文旭自豪地说道。(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顾梁 陈爱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