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约起!青岛秋季菊展今日开启 十余个品种首次亮相

2018-10-20 07:10 作者:王凯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正是赏菊好时节。不少市民、游客伴着徐徐而来的秋风、踏着吱呀作响的落叶,共赴一场秋日之约。

秋季菊展将于今日(20日)在中山公园和文化公园开展,共持续21天。今年的中山公园秋季菊展主题为《鼎盛》,共展出菊花八十余个品种,其中“东海花王”“玉韵酬秋”“五彩祥云”“国华强大”等十余个品种首次亮相。作为分会场的文化公园则以“菊韵文化和谐风”为主题,分为造型菊展区、农家小院展区、九龙壁展区、大立菊展区、孔雀开屏展区五大展区。

■中山公园内,菊花扎制而成的《鼎盛》主题造型。

■文化公园内的孔雀造型菊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