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崂山再添新学校 24班北村中学明年7月竣工交付

2018-10-19 20:4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朱颖)市北、崂山分别再添新学校!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市北区小水清沟24班小学及12班幼儿园项目已于近日竣工;崂山24班北村中学计划年底前完成主体施工,明年7月份竣工!

小水清沟小学及幼儿园项目位于市北区小水清沟村改造项目地块西北侧,周口路东侧,规划开平路南侧。占地面积约27784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330平方米。

项目建设一所在校生1080人的24班小学及一所360人的12班幼儿园,包含教学用房(含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和生活用房等,同时建设地下车库5300平方米,小学室外活动场地8200平方米,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2100平方米。

该项目是我市第一个被动式教育设施项目,同时达到绿色建筑三星标准,已于近期完成竣工验收并移交给教育主管部门。

北村中学项目位于崂山区长沙路以南,劲松七路以东,海尔路以西,合肥路以北的区域内,项目新建24班初级中学,计划在校生总数约为1200人。建设用地面积204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580平方米。

项目于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开始主体施工,计划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明年7月份竣工交付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