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青岛城市穿越赛圆满落幕 快来签收你的最美笑容

2018-10-21 06:33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萌娃组团来战。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黄晓 陈志伟 张力伟 宁冠宇 江东旭)今天上午,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在汇泉广场活力开跑,数千名身着亮粉色赛事服的参赛者穿梭于青岛新老地标之间,成为今日青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列队整齐气势足。

粉色大军攻占小西湖。

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和青岛新闻网主办,这一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年,由于集文化与趣味性于一身,又是适合全民参与的户外运动,因此受到了市民们的喜爱,也掀起了岛城同类比赛的高潮。

小姐姐们给活动比心啦!

本届比赛共规划有“风尚之都”、“律动之路”、“印象之城”、“记忆之巷”四条主题线路,贯穿太平角、五四广场、奥帆中心、中山公园、天主教堂、德国风情街等数十个青岛新老地标,为参赛者提供一个探寻城市历史、文化与发展的平台,让参赛者在挑战趣味游戏、完成比赛任务之余,感受青岛山海城的绮丽秋景、品读城市岁月流转的故事!

抢占热门景点C位。

全民参与、全民运动是本次城市穿越(定向)赛活动的精髓。比赛现场,有五六十岁的大爷大妈组队来战,也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全班出动,有来自健走团、跑团的运动达人,也有平时疏于锻炼的企业白领,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让各年龄段的市民都能从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热身运动一起动起来。

拍照停不下来。

“老城线路很有意义,能让孩子接触青岛的历史与文化。”吉先生与妻子带着4岁的女儿一同来参加比赛,他们参与的C线贯穿中山公园、东方饭店、天主教堂、宏仁堂、德国风情街等回忆满满的老城地标。吉先生告诉记者,女儿班里的同学基本都来参赛了,除了具有教育意义外,孩子们也玩的很开心,班里的男孩都很喜欢交通博物馆外的模型,女孩们更喜欢天主教堂,模仿拍婚纱照的新娘各种摆拍停不下来。

同样是C线,率先返回终点的宋先生父子二人觉得比赛非常轻松,一是由于对老城区熟悉,各种小路驾轻就熟,再者就是经常带8岁的儿子参加体育运动,父子俩体能很好,全程公交和步行的。宋先生说:“可以再增加下任务的难度,我们明年还会参加的。”

宏仁堂辨别药材。

橄榄球。

击剑。

与亲子组的轻松模式不同,常规组无论线路长度还是任务难度都有大幅提升。常规组首个返回的队伍用时近两个半小时,拔得头筹的队伍由三位美女组成,据了解,她们来自易飞国际,公司组织了40多人一起来团建。她们去往的B线贯穿创意100、利群诺德广场、领克车行、博格国际泰拳俱乐部,需挑战飞镖、指压板、平板支撑、搏击多项任务。她们直呼线路太长,游戏任务也极具挑战性,“地铁、公交、自行车都用上了,累死我们了。不过还是挺好玩的,体验了不同的运动,以后也会参与的。”接受完记者采访,三位立马去补充体力了。

拔得头筹的队伍合影留念。

高尔夫。

平板支撑。

搏击学起来。

晒下我们的通关护照!

闭幕式多轮抽奖环节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送出上百份好礼。一等奖为价值6760元的泰国双人游,由一队亲子组的母子获得,小朋友高兴得在台上又蹦又跳,非常期待这场惊喜的异国之旅。

一等奖得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