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粉色风暴席卷全城 2018青岛城市穿越赛欢乐开跑

2018-10-20 10:01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黄晓 陈志伟 张力伟)今天上午,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和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在汇泉广场活力开跑,吸引了数千名市民热情参与。身着亮粉色赛事服的参赛者在发令枪响后涌出龙门,穿梭于青岛新老地标之间,成为今日岛城最靓丽惹眼的风景。

现场嘉宾为2018城市穿越赛鸣枪开跑!

今天上午的汇泉广场,是一片粉色的海洋!

集合,出发!

关卡解密、趣味游戏 带你玩转青岛

城市穿越定向赛因其趣味性强和体能门槛低而迅速在全国风靡,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选用关卡解密的玩法,参赛者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完成趣味任务才能得到提示信息,通过提示信息依次解锁下一任务点。各点标任务花样百出,综合考验脑力、体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让参赛者大呼“好玩”、“过瘾”!

本届比赛共设有4条线路,贯穿众多青岛新老地标,太平角、五四广场、中山公园、天主教堂、德国风情街、万象城、贝林博物馆……让参赛者在挑战趣味游戏、完成比赛任务之余,感受青岛山海城的绮丽秋景、品读城市岁月流转的故事!

运动达人活力四射 数百萌娃齐聚一堂

城市穿越定向赛由于对体能要求不高,因此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御宅族,皆可参与,受众面广。根据往年报名情况,本届比赛分为常规组与亲子组两个组别,为亲子组设置了适合3-12周岁儿童挑战的点标任务。

开幕式现场青春洋溢、热闹非凡,既有活力四射的小哥哥、小姐姐,又有数百可爱的萌娃齐聚一堂,俨然成为“秀恩爱”和“晒娃”的打卡之旅。

此外,主办方还通过微尘基金会,为自闭症儿童和岛城贫困家庭提供了200组免费参与的名额,为孩子们提供了体验趣味户外运动的机会,让他们在阳光与爱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奖品丰厚 泰国双人游说送就送

本次活动获得了碧桂园、青岛蔚来领克中心、麦凯乐青岛总店、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永诚保险、可口可乐、皇家美孚等品牌的大力支持,以及微尘基金会提供的公益支持。

今年的赛事包内,除抽绳包、赛事服、医疗包、饮用水外,还附赠了多张运动体验券,瑜伽、武术、格斗、攀岩、台球、击剑……花样运动承包未来半年你的周末活动。

除了运动大礼包,完成比赛的参赛者还可参与下午的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价值6760元的泰国双人游大奖,还有玛索瑜伽季卡、樊登读书会VIP年卡、文泰商学院课程卡、专业潜水面镜、奥帆中心魔法乐园门票等上百份好礼送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