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连续13年上榜“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2018-10-21 06:5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财富》(中文版)近日正式发布2018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青岛啤酒连续13年上榜,其间从未缺席。本次一同上榜的还有华为、格力、海尔、小米、阿里巴巴等国内知名公司。

“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通过《财富》(中文版)一年一次调查评选产生,主要针对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进行问卷调研。“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被称作“中国公司软实力的晴雨表”,从管理质量、产品服务质量、创新能力、长期投资价值、财务状况、吸引及保留人才的能力、社会责任、资产的合理使用、全球化运营的有效性9个方面考量。与以往相比,2018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发生了显著变化,国内互联网的热潮有所减退,实体经济正在受到更多的关注。

坚守实体经济,在喧嚣中耐得住寂寞。从1903年建厂至今,青岛啤酒始终坚守“只为酿造好啤酒”。经历了115年的发展,青岛啤酒的主营业务也始终聚焦于啤酒,如今的青岛啤酒早已是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的“中国制造”品牌,成为享誉世界的金字招牌。(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