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亮浮山湾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灯光秀来了(图)

2018-10-22 06:4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灯光秀现在已经成了岛城一道特色的美景,而且通过策划,灯光秀的主题也实现了常换常新,并与各类重大事件相接轨。20日晚,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灯光秀在浮山湾上演,这次的主题会呈现出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红色是这场灯光秀的主色调。一条鲜艳的红绸由左至右轻飘而过,长城、国旗、华表、天安门城楼、人民大会堂穹顶等元素一一亮相。在红绸飘过右侧楼体群后,出现“1978—2018,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字幕。绚烂的色彩、鲜明的主题,让前来观看的市民们纷纷点赞。

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青岛浮山湾灯光秀夜景早已成为知名“网红”。济南市民张勇和朋友一起来青岛出差,原本打算今天回去,听说浮山湾又有新的灯光秀,他特意又多留了一晚。看过之后,他觉得不虚此行。

浮山湾城市夜景灯光秀目前已陆续策划表演了《上合之光》、《“我爱你中国”》等五个主题,多次登上央视,成为青岛又一张靓丽名片。这次新推出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的灯光秀,也再次吸引了央视记者的镜头。

青岛素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称,但到了晚上,青岛绝对不仅仅是“红、绿、蓝”等几种颜色。灯光秀利用53栋高层建筑打造的影视巨幕,通过视频动画,营造出色彩斑斓的灯光海洋,勾勒出一幅幅流动的城市画卷。为了呈现出灯光秀的完美效果,浮山湾安装的LED点光源达到了近300万颗。

浮山湾夜景灯光秀,以大海为背景,结合现代化的城市规划,集合了山、海、湾、城的自然风光,这在全国是独一无二的。它的工程规模和技术难度也达到了业界之最。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申请工作已经启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