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智力运动会围棋决赛落幕 300名棋手一争高下

2018-10-22 14:3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10月21日晚,青岛市第五届智力运动会暨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幸运相伴杯”围棋比赛在青岛周口路全民健身中心圆满结束,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共有来自青岛市43个单位代表队的300名棋手参与切磋交流。棋手们进行了7个组别的团体及10项个人的冠军奖杯、奖牌争夺赛。经过5-7轮的近990盘棋激烈角逐,各组成绩已见分晓。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是历届智运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棋手年龄跨度大,从最小的6岁,年长的76岁。比赛也吸引了不少青岛市业余高水平棋手参赛,其中有冲段少年修昱瑾、常然一、唐伦等,均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老、中、青、少年棋手们欢聚一堂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精彩的博弈、大家以棋会友,乐在棋中。

比赛现场。

附最终比赛成绩:

老年体协围棋队获得老年组团体冠军,老年组个人前八名分别是:邱广堂、王汝志、孙新建、林建国、孙树、李德忠、刘国生、胡声海。

孙亮围棋俱乐部获企事业组团体冠军,企事业组个人前三名分别是:孙亮、林慧青、窦兴旺。

石油大学、海洋大学、理工大学分别获得大学生组团体前三名;大学生组个人前八名的选手分别是宋宇尧、唐伦、王晓宇、梁登科、吕炅昊、谭索知、吴丹、袁皓。

比赛现场。

青岛一中获得中学组团体冠亚军,第五十八中学获得亚军、第三十七中学荣获团体季军,中学组个人前八名分别是:常然一、刘祺昊、丁胤东、李嘉浩、钟以洋、高思远、张贺、牛晓龙、马筱然。

黄岛区代表队、同安路小学、宁安路小学荣获少儿A组团体冠亚季军,少儿A组个人前八名分别是:刘源、程宇翔、雷近知、孙崇瑞、邰逸轩、李范辛贺、刘雨泽、徐佑锟。张恩雅、包莞月、陈逸萌分获少儿A组女子前三名。

颁奖仪式。

宁安路小学、崂山实验二小、镇江路小学荣获少儿B组团体冠亚季军,少儿B组个人前八名分别是:卢泽诚、曹丕源、石明鑫、张洪源、彭浩楠、马骏、刘建豪、王邵睿。孙硕、张涵雅、孙菲跃分获少儿B组女子前三名。

比赛现场。

嘉峪关学校、同安路小学、桦川路小学荣获少儿C组团体冠亚季军,少儿C组个人前八名分别是:张峻铭、王梓豪、苟文杰、钟士钊、高业翔、董籽谦、周子健、王光宇、骆浩凯。少儿C组女子前三名分别是:修昱瑾、陈家怡、王馨泽。

颁奖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