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韩国仁川日报社社长皇甫银一行来青访问

2018-10-22 18:3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8日-19日,韩国仁川日报社社长皇甫银一行5人访问了青岛市委宣传部,参观了青岛日报社、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和青岛日报社正在建设中的新办公大楼。在青岛日报社,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加强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青岛日报社,皇甫银一行参观了青岛日报编辑部、青岛日报新媒体中心、掌控传媒演播室,详细了解了青岛日报社报网融合发展及运营情况。青岛日报社作为青岛市委主办的主流媒体,目前已搭建完成集报纸、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平台于一体的融媒体矩阵,形成了覆盖青岛、影响半岛、辐射全国的主流传播阵地。皇甫银对青岛日报社的诸多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座谈结束后,两社本着平等、诚信、相互尊重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进一步完善了友好合作协议。

据介绍,早在2004年,青岛日报社就与仁川日报社签订了友好协议,建立了友好报社关系,双方曾多次开展交流活动。

记者 刘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