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终于住上一手房 市北2300户棚改居民领到新居钥匙

2018-10-24 15:33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站在瑞昌路金科星辰小区视野绝佳、阳光充沛的19楼新房里,65岁的棚改居民马成娟颇为感慨地说,“我这回终于住上一手房了,我很满足!”昨日,记者从市北区开发建设局获悉,今年市北区共有2300户居民跟马成娟一样,领到钥匙搬进了舒心的新房。截至目前,市北区棚改异地安置房源已全部交付,另外顺昌路片区、洛阳路34号项目等就地安置房源正在办理土地出让,建设周期至少三年。

今年,市北区将棚改回迁安置作为区政府要办的重点实事之一,围绕尽快让居民住上舒心新房的目标,提前完成了萍乡路52号萍乡悦府小区、专汽地块金科星辰小区、吉林路泰山路、东安路等项目的2300户居民回迁工作。(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于波 通讯员 王卉 王恩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