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空冬春换季时刻大全 新增国际国内多条航线

2018-10-24 20:5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张力伟)10月28日起中国民航进入冬春航季,随着新航季的到来,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青岛航空紧密围绕市场热点,对当前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了加密和优化。

在开通青岛=首尔国际航线的同时,青岛航空将新增长春=郑州=海口、长春=南宁、哈尔滨=合肥=泉州、温州=贵阳、长沙=临沂=烟台、温州=桂林、青岛=福州=南宁、烟台=合肥=桂林、青岛=赣州=桂林、青岛=淮安=贵阳、青岛=阜阳=昆明、青岛=银川=兰州、青岛=宁波=北海、青岛=南京=兰州、青岛=安庆=贵阳、青岛=天津=克拉玛依、青岛=泉州=湛江等国内航线,恢复青岛=浦东航线,补齐青岛=沈阳、青岛=长春航线。同时结合往年冬春航季的特点及运行经验,对多个航线时刻做了调整,新开航线中,赣州=桂林、青岛=阜阳、阜阳=昆明、青岛=北海、青岛=安庆、安庆=贵阳、青岛=遵义、天津=克拉玛依、泉州=湛江均为独飞航线,有效联通山东、中南和西南地区,为多地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青岛航空提示广大旅客,换季后多个航班时刻及班期将会有所变化,旅客购票前可致电青岛航空客服热线(0532-96630)或登陆青岛航空官网(www.qdairlines.com)查询航班,随时了解航班动态,以便安排行程。另外,多条航线将推出大量特价机票,旅客可致电青岛航空客服热线、登录青岛航空官网或向青岛航空授权代理人查询订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