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山东外逃7年职务犯罪嫌疑人傅仑回国投案 涉嫌受贿

2018-10-25 08:54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一部署下,经省委统筹协调,省纪委监委精心组织,青岛市工作专班不懈努力,外逃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傅仑主动回国投案。

傅仑,男,1951年4月出生,青岛市规划局城阳分局原局长,涉嫌受贿犯罪,2011年12月外逃。

据省追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傅仑是国家监委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敦促职务犯罪案件境外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后,我省第3名主动回国投案的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公告》发布后,全省各级牢牢抓住党中央政策感召和强大震慑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传递公告精神,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精准发力、持续发力、群策群力,让已经潜逃的无处藏身、企图外逃的丢掉幻想。在劝返傅仑过程中,省追逃办和青岛市工作专班全面分析研判,量身定制方案,宣讲法律政策,摆明利害关系,指明路、给出路,耐心细致做好傅仑及其亲属思想工作。在政策感召、法律威慑和亲情感化下,傅仑选择回国投案自首。

该负责人表示,傅仑归案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追逃追赃工作决策部署的又一重大战果。全省各级将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尚有一人在逃,追逃绝不停止。再次正告在逃腐败分子:海外不是法外,境外不是避罪天堂。只有彻底放弃幻想,尽快回国投案,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正确出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