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马选手快来领装备 家人还可半价参观会议中心

2018-10-24 20:5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全程马拉松路线图。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本周日7时30分,被誉为“中国最美马拉松赛事之一”的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在青岛市级机关办公楼对面、香港中路南侧半幅道路鸣枪起跑。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5000名跑友,将分别参加42.195公里的“全马”、21.0975公里的“半马”和5公里的健康跑,央视体育频道将对赛事进行时长约160分钟的直播。25日至27日,也就是从明天起,中签者可前去奥帆中心领取号码布、参赛T恤、参赛包、参赛指南等参赛物品。

半程马拉松路线图。

10月25日至27日,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博览会将在位于清远路的奥帆中心1号门内举行。届时,广大跑友可前去领取号码布、芯片、参赛T恤、参赛包、参赛指南,参加健康跑的选手无需领取芯片。据介绍,参赛选手须凭纸质版的2018“青马”报名确认函(可登录赛事官网查询并下载)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或护照)领取参赛物品。10月25日、26日的领取时间为10时至18时,10月27日的领取时间为9时至20时。从以往的经验看,参赛物品的领取高峰很可能是10月26日下午和10月27日全天,“青马”组委会建议广大跑友尽量错峰前往,以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

报名确认函。

参赛选手须同时携带纸质《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报名确认函》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作为领取凭证,请自行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qd-mls.com点击“状态查询”,自行核对信息,下载打印签字,并妥善保存)。抵达现场后,广大跑友须携带选手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或护照)到现场打印领物小票。凭领物小票和纸质《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报名确认函》进入领物区域。

参赛T恤尺码在参赛物品发放会现场选择,现场发放;因部分尺码数量有限,组委会将于发放日每日上、下午平均定量发放部分尺码参赛T恤,请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参赛T恤一经发放,不予退换。仅限选手本人领取,不可代领。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健康跑马拉松路线图。

值得一提的是,“青马”组委会特别给参赛选手及其家人准备了一个大福利——10月25日至27日,参赛选手凭本届“青马”的号码布,即可全家享受半价购买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门票的优惠,折后价每人50元。

目前,本届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持续放大“峰会效应”,举办一场精彩的城市马拉松赛,对提升青岛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央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届“青马”进行时长约160分钟的直播,将青岛的秀美风光展现给全国观众,同时充分宣传青岛在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