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青马10月28日开跑 “奔跑大使”新形象正式亮相

2018-10-17 15:1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组委会副秘书长李国利介绍赛事报名情况。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奔跑中国·一带一路”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授牌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组委会与海尔集团在现场揭晓了青岛马拉松“奔跑大使”新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海尔集团还联合组委会设立“海尔特别挑战奖”,用以奖励全马/半马男女组别中第一位完赛的中国籍选手,并邀请获奖选手成为“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官”,一起为美好生活助力。

青岛马拉松“奔跑大使”新形象。

组委会副秘书长、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参赛情况,经过报名、确认、抽签等过程,参加2018青岛马拉松人数为: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健康跑(5公里)计10000人,计25000人,其中公益跑计205人,外籍和港澳台地区294人,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精英选手30人,来自五大洲18个国家。

参与授牌仪式的赞助商代表。

为感谢赞助商的突出贡献,组委会主任、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及其他组委会领导向赞助商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感谢“冠名赞助商”海尔集团,“顶级合作伙伴”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平安养老青岛分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以及各大“官方赞助商”及“官方供应商”为比赛提供资金与物资支持。

嘉宾合影留念。

发布会上,同时亮相的还有由“最美跑团”成员拍摄的宣传片《青岛跑者的一天》,在传递青马精神的同时,号召更多热爱体育的人加入全民健身的奔跑正能量。

发布会现场。

10月28日,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以奔跑之名,向世界出发,助“滨海名城”腾飞,彰显不一样的青岛风采,让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到中国这座美丽的“东方瑞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