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石油大学教师在玉龙雪山勘探时失联 搜救工作已展开

2018-10-24 20:42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质系教师贾军涛于10月17日到云南玉龙雪山附近进行野外勘探时,在丽江玉龙雪山珍珠湖一带失联。当地公安机关已经做了相关部署,展开搜救,目前还没有找到失联教师贾军涛。

贾军涛的家属在社交媒体发布寻人启示称:贾军涛,男,35岁,身高1.65米,皮肤黝黑,短发,上身着红色冲锋衣,里边着黑白点状针织衫,下身着棕色裤子,背一烟灰色双肩包。2018年10月17日到玉龙雪山附近进行野外勘探,于当天下午6点左右在丽江玉龙雪山珍珠湖一带失联。经当地政府、警方大力搜救,目前尚无发现。

据贾军涛的妻子姜女士介绍,贾军涛在10月17日独自去玉龙雪山进行科研勘探,当天下午6点左右失联,家人发现联系不上他以后立即联系当地政府和警方进行搜救工作。据她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得知消息后也派人陪同家属于20日早上到达玉龙雪山参与搜救。

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致电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该校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还未发现贾军涛,事件的具体情况校方始终在持续关注。

据其他媒体报道称,事发之后,丽江市公安局相当重视,也做了相关部署。搜救队和蓝天救援队的人员一直在参与寻找,目前还没有找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