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规划出炉:青岛城阳将添大型医疗产业园 占地面积162亩

2018-10-29 14:2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规划局网站日前发布了青特医疗产业园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项目位于流亭街道双流高架桥西、胶州湾高速北,将建设专科医院、医疗mall、办公、商业等,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区域医疗水平,并带动城阳区乃至全市的医疗产业发展。

东南鸟瞰图

西南鸟瞰图

规划公示显示,青特医疗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约162亩,总建筑面积近34万平方米,包括专科医院4.5万平方米,医疗mall3.9万平方米,北大医疗学术交流中心2.9万平方米、精准医疗中心4.4万平方米、手术机器人中心3.6万平方米、3D打印中心2.4万平方米,此外还有配套办公和配套商业。

区位分析图

总平面图

考虑到市民的交通需求,项目配建停车泊位超过3000个,包括700多个地上泊位和2300多个地下泊位。据了解,今年8月20日,青特置业有限公司已通过网拍方式获得城阳白沙河片区5宗地块,用于建设青特医疗产业园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增加国内及国外的医疗产业化产品的供给,并有效促进区域医疗资源综合利用。(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