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1月起青岛市民游崂山优惠了 门票50元双程索道20元

2018-10-29 16:48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王爽)深秋迫近,崂山风景区的枫叶红了,“百万市民游崂山”的旅游惠民活动即将开始!今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崂山区风景区获悉,11月1日至12月31日,市民游崂山有大优惠了!青岛市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青岛市暂住人口持居住证,贮青高校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将可在分期时段享受50元游崂山的特别优惠。

50元可游崂山各游览区(含观光车) 20元坐双程索道

门票优惠方面,在规定的各区市优惠分期内,市民可享受崂山风景区各开放游览区含观光车费均为50元的优惠价格,限购买当日使用。本优惠政策与景区现执行的其他优惠政策不重复享受。

索道优惠方面,活动期间,可享受崂山风景区巨峰、太清、仰口三条索道单程均为2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单程赠送双程。本优惠政策与景区现执行的其他优惠政策不重复享受。

活动期间,出发地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和崂山区的非旅行社团队,符合优惠政策的购票人数满30人的,提前三天预约,可享受崂山风景区观光车免费接送,咨询预约电话:96616。

值得一提的是,崂山风景区联合交运集团在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含高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主要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开通崂山风景区专线旅游直通车。上述各区市符合优惠政策的人员可电话或现场咨询报名,咨询报名电话:96650。

深秋,崂山枫叶红了。(摄影/纪春章)

本地3702号段身份证市民可扫码购票 其他市民窗口购票

持青岛市本地3702号段身份证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微信或在崂山风景区各游览区停车场、售票窗口扫描景区购票二维码进入购票页面,选择“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进行购票。支付成功后,须凭身份证游览,验票系统仅支持身份证验票。

其他符合优惠政策的游客,凭能够证明身份的本人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居住证、学生证到崂山风景区各游览区售票窗口办理购票后检票游览。

此外,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含高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的符合优惠政策的游客可凭规定的本人有效证件报名参加交运集团开通的专线旅游直通车,优惠票包含在直通车费用内。

分时段享受优惠 各区市市民均可享受半个月优惠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1月15日,优惠区市为市南区、即墨区、城阳区(含高新区);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30日,优惠区市为市北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市;2018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15日,优惠区市为李沧区、莱西市;2018年12月16日至2018年12月31日,优惠区市为崂山区、平度市。平均算下来,各区市市民均可享受到半个月的旅游优惠政策。

 附:青岛市驻青高校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