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旅游大巴假透了!号牌、行驶证、合格标志都是假的

2018-10-31 06:3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挪用其他车辆号牌,伪造机动车行驶证,伪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日前,交警市北大队民警火眼金睛查扣套牌旅游大客,三项违法合并处罚,罚款6000元,记24分,拘留15日以下。

blob.png

10月25日上午,市北大队辽宁路中队在孟庄路埕口路开展稽查布控行动,中午11点左右有,队部核实机动车信息民警告诉路面执勤人员正在盘查的吉h18*81逾期未年审的消息,民警便将其拦停,并要求驾驶人出示机动车的驾驶证、行驶证。

中队长郝明涛在检查其行驶证的时候,发现驾驶员张某的行驶证副页有问题,于是上车进一步查看,发现这辆旅游大客的年审标志也是伪造的。

在询问驾驶员张某情况的时候,张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在发现行驶证和年审标志同时出现问题时,执勤交警又检查了这辆旅游大客的车牌,发现存在挪用其他车辆号牌的嫌疑,于是再次对张某进行询问,证据摆在眼前,驾驶员张某对挪用其他车辆号牌,伪造机动车行驶证,伪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三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为罚款6000元,记24分,15日以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