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应对突发事件 青岛市民体验高空缓降、烟雾逃生(图)

2018-11-01 06:27 作者:傅学军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应急安全培训进社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颁布实施十一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依法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0月31日,市北区在海琴广场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颁布实施十一周年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体验活动。

▲居民在培训师指导下体验高空逃生演练

▲居民们学习简易担架制作

▲居民体验烟雾逃生

▲培训师和居民互动结绳训练

活动现场,山东海丽应急安全教育培训中心通过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科普宣传家庭用电用气安全、火灾预防和初期扑救、应急避险、医疗包扎等基本知识能,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高层缓降演练、烟雾逃生、心肺复苏等体验项目引起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关注。(记者 傅学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