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不负红叶不负秋 今年你准备去青岛哪里赏红叶?

2018-11-01 15:23 来源:爱青岛综合
分享到:

随着气温减减降低,青岛又一处网红景点最近在朋友圈刷屏了!

美不美?炫不炫?

在西海岸新区的油画小镇张家楼,片片红叶纷飞飘落,半树热焰、半树黄花,层林尽染,宛若梦幻童话。

如果你不想走这么远,青岛市内也有很多赏红叶的绝佳地点。

今年的红叶季,你准备去哪里打卡呢?

中山公园

说到市内观赏红叶,绝对不能错过中山公园!每到秋季,来到中山公园赏秋的游客便络绎不绝,这里有满地堆积的红枫叶,快来采撷一片,珍藏在书籍中,纪念这最美的秋色吧!

八大关

八大关历来是青岛赏秋的好去处,想看银杏,就去居庸关路,观赏红叶,一定记得去“红枫街”嘉峪关路!老建筑伫立在落满阳光的街道,时而有红叶静美地飘过,地面上光影斑驳,而你踩在光与影之间,追逐时间的脚步……

小鱼山公园

小鱼山公园可以说是青岛本地人闲暇时常去的景点了,到了秋天,这里也有很美丽的景致。小鱼山公园的树木以五角枫为主,山虽不高,却能远眺,不仅可以看见满眼枫红,还能看见海滨一线的景色。

湛山三路

湛山三路距离八大关不远,秋色可以与八大关媲美,湛山三路共有140棵银杏树,游人相对较少,碧天黄叶相映成趣,被网友赞为“最美银杏小径”。

太平角公园

以“原生态植物林地”为主题的太平角公园,到了11月,更是有美不胜收的秋景。“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红色的屋顶与黄绿相间的植被相互掩映,是秋季不可多得的美景。

汇泉广场

静美的秋日,汇泉广场的红枫令人过目不忘。近看时,密集的枫叶呈现出极具层次感的红色,而远观时,绵延的枫树就成了一片火红的海洋。

 

其实,青岛还有很多散落在城市角落的小公园,到了秋天,也会有各自静谧的美丽,比如城阳世纪公园,双珠公园,榉林公园,少海湿地公园,老舍公园等等,闲暇时光,与三两友人漫步在公园的小径,不失为秋日里的美好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