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00套房源! 城阳白沙湾公租房面向市内三区启动配租

2018-11-01 13:4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城阳区白沙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腾退房源配租公告》,全面启动城阳区白沙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腾退房源配租工作。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房源均为腾退房屋,共计房源100套,主要面向在我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范围内稳定就业且符合准入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配租。本次配租将按照集中申请、资格审核、入围排序、房源配租的程序进行。申请人向其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后,所在单位应于2018年11月14日前向单位所在地的区住房保障机构提出申请。

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对申请人员信息进行核查、公示。公示完成后,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在公告规定时间内组织实施公开摇号工作,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及选房顺序,并于2018年12月28日在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进行公示。本次配租首先分配两室一厅户型房源,配租后如有剩余房源,统一纳入单身外来务工人员配租范围继续分配,配租时间将另行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