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还去香山?告诉你隐藏在青岛的一处绝美红叶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21 14:58:41 字号:A- A+

还去什么香山

青岛就有4大绝美红叶林

除了崂山太清宫

西海岸张家楼镇

莱西夏格庄

......

青岛这个地方即将拥有

总规划面积约10000亩的红叶景观林

漫山遍野,霜染黄栌

红叶满山,如火似霞

▼▼▼

去即墨看红叶景观林

近日,在即墨鳌山、温泉街道的主要山体区域,在围绕深潜基地周边等地,以黄栌为主、总面积4000亩的红叶景观已在冬日绽放美丽容颜。

而今年,按照计划即墨区将投资4140万元,在温泉、鳌山卫街道再栽植2560亩红叶景观林。

鳌山卫街道的深潜基地红叶景观林效果图▲

“一心、二区、五点”

红叶景观项目规划布局“一心、二区、五点”,总体规划面积约10000亩,计划于2017年和2018年度分别施工。

01

以蓝色硅谷核心区为中心

“一心”即以即墨东部的蓝色硅谷核心区为中心,打造即墨东部的红叶景观中心。

“二区”即东部硅谷核心红叶景观体系的两个红叶风景旅游观光区,规划总面积约8000亩。

四舍山北坡的红叶林效果图▲

其中,鳌山卫红叶风景观光区以深潜基地、国基外语学校为中心,沿鳌山湾环海路海岸形成的一条环海红叶风景观光区。包含庙子山、牵牛山、东京山、高山4座山体范围;

温泉红叶生态文化旅游区以温泉天泰度假区为核心,沿天泰观光路、四舍山二路两侧的四舍山、天泰蓝山建成山谷红叶生态文化旅游区。

(网络图)

02

五点”分布于硅谷核心区边缘

所谓“五点”涵盖远期规划目标,即笔架山红叶林、钱崮山红叶林、鹤山红叶林、担山红叶林和盘龙峰红叶林。与蓝色硅谷核心区的红叶景观呼应。

不止深秋

初夏时节

黄栌花开

满山尽是梦幻般粉红的锦簇花团

似云似雾

观光、旅游、度假

青岛东部海岸又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