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助力青岛旅游惠民月!217路公交周末增加车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1-16 16:25:08 字号:A- A+

晚报讯 旅游惠民月期间,为给市民出行游玩提供便利,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在217路公交车内为市民提供信号山、青岛啤酒博物馆等景点画册,并在周六、周日增发车次,助力市民旅游惠民月出行。

217路线始发团岛,途经栈桥、信号山、迎宾馆、青岛啤酒博物馆、天幕城、葡萄酒博物馆、台东步行街等青岛市诸多旅游景点,是一条“老牌”旅游线路。11月18日至30日,每逢周六、周日8:30—16:00,加密发车班次。缩短发车间隔。每天增发18个车次,由原来的10—12分钟一班缩短至8—10分钟一班。同时,公司还对217线路全体驾驶员进行了岗前旅游知识及服务礼仪培训,并在车厢内为市民提供信号山、青岛啤酒博物馆、迎宾馆等多个景点的宣传画册、游览须知等,方便市民查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