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2017旅游惠民月有奖征集!上传图片赢华为手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2017-11-20 16:50: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王爽)“旅游助力美好生活”,青岛旅游惠民月已经伴随我们走过了四个年头,“惠民利民”的范围也从青岛市市民逐渐扩大至全国热爱旅游、关注青岛旅游的所有游客。

近日,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出了“2017旅游惠民月”图片有奖征集活动,凡关注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浪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qd12301),发送能够体现“旅游助力美好生活”主题的图片及对青岛旅游惠民月的建议和感想,即有机会获得华为nova手机一部,凡参与活动者均可获得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大礼包一份!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

关注@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后,通过发表微博、发布评论两种形式,提交以下内容:#青岛旅游惠民月#+您对青岛旅游惠民月的建议和感想+@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并附上您拍摄的关于青岛旅游的照片。

2、微信参与

关注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qd12301);私信回复“青岛旅游惠民月”即可了解活动详情。

3、发送电子邮件

将您拍摄的图片电子版及对青岛旅游惠民月的建议和感想,发送电子邮件至85912037@163.com,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要求

1、紧扣“旅游助力美好生活”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创意新颖,视角独特。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2、作品可以是专业摄影设备、手机拍摄。黑白、彩色均可,单张、组图不限。

3、作品必须由参赛本人(或团队)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如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所有。主办方可将参与活动的图片在青岛旅游的宣传(包括但不限于宣传、展览、媒体发布等)中免费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奖项设置

1、一等奖:微博、微信各1名,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华为nova手机一部;

2、二等奖:微博、微信3名,奖品为价值700元的2T移动硬盘一个;

3、三等奖:微博、微信5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20寸拉杆行李箱一个;

4、参与奖:凡参与活动即可获得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大礼包一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