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青岛渔港出现一只39斤特大鳖 主人一万八转让

2018-11-03 17:2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鱼眼看人间
分享到:

一只鳖39斤,见过没?小编在青岛积米崖渔港第一次见到,这里本来是海鲜市场,一位来自日照莒县的妇女带来了这只大鳖,特意买了一只最大的红盆装上,红盆直径90厘米,大鳖在里面塞得满满当当的。图为大鳖主人抱起大鳖。

这就是那只特大鳖,在90厘米的大盆里显得格外憋屈,头尾都露不出来了。如果伸张开,这只大鳖估计得有一米长。

大鳖主人带来一块三合板,写有“养不起了,39斤,野生百年甲鱼,勿拍照”,小编拍摄这大鳖是经过主人同意的哦。

小编想拍摄一下大鳖的头部,可惜盆子有点小,大鳖勉强能把鼻孔露出来呼吸。

大鳖的主人用手摸摸大鳖的爪子,往身上撒点水,免得大鳖背部干燥,显得非常关心。

主人介绍说,他们来自日照莒县,偶然的机会得到这只大鳖,当时就有这么大,在家当宠物养了一年多,大鳖在夏天活跃时每天能吃2斤小活鱼,现在快入冬了,也得每周喂食一次,直到它冬眠才不进食。一年多来,光喂食就花了不少钱,有点养不起了,希望能为大鳖找到个好主人,转让费1.8万元。

一位小朋友蹲下来观看大鳖,鳖主人把小朋友拉了过来,怕万一大鳖爬起来会伤害到小朋友。主人介绍说,其实这大鳖很乖,吃饱了就不会伤害人的。

这样罕见的大鳖一出现就吸引了不少前来买海鲜的市民,纷纷过来围观,也有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

围观的市民纷纷议论,这样的大鳖是不能买回去吃的,最好的办法是买回去放生,或者有专门的池子放养也行,商家买回去招徕顾客也不错,百年的大鳖谁敢吃啊?

围观和拍照的人越来越多,别主人又在木板上添上一行字:拍照20元,这样很多人就不好意思拍照了。直到小编离去,围观的市民并没有人有购买的意思,至于最后的结果,小编就不知道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