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山东将建首座悬索跨海大桥 选址在这里

2018-11-04 07:09 作者:chen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又一条关于交通的好消息

赶紧跟着小编来瞅瞅

……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发布

《山东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调整方案》。

推进乳山口跨海大桥等一系列工程建设。

说到悬索桥大家可能会想到这样的

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

怎么样,是不是很高大上?

以后在家门口就有高大上的悬索桥

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据了解,乳山口跨海大桥接线工程起点东连大乳山北侧已建G228(原省道S704)乳山段终点,终点接烟台滨海公路海阳段起点。项目总投资12.2亿元,路线全长3310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乳山口跨海大桥效果图

乳山口大桥建成后,将成为威海最长的跨海大桥,也将是全省首座悬索桥。

乳山口跨海大桥建成通车后,开车从东岸的乳山市到西岸的烟台海阳市,全程不到10分钟。

另外,有了即墨到海阳的跨海大桥,再加上这座海阳到乳山的跨海大桥,青岛去威海,可以一路走海边,吹着海风赏着海景,想想都美滋滋!

乳山口跨海大桥地质勘探

乳山口跨海大桥项目的实施,可实现威海环海公路全线贯通,并连接烟台环海公路,形成一条重要的滨海旅游运输通道,对于完善威海市、山东省乃至国家公路网布局,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加强青岛、烟台、威海沿海地区的便捷联系,改善沿海港口集疏运条件,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加快旅游资源开发等具有重要作用。

未来交通越来越便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