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举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竞赛 提升一线员工救援技能

2018-11-07 17:43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致密型防化服穿戴。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江东旭)11月6日,青岛市首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青岛消防支队训练基地举行。市安监局、消防支队训练基地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从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严肃纪律、公平公正,常抓不懈、持续提升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本次竞赛前期通过区市级动员、培训、执法检查、择优选拔等过程,从1262家企业7286名选手中选取31支队伍、124名一线员工参加。比赛当天,通过理论考试、滤毒罐识别佩戴、空气呼吸器佩戴、致密型防化服穿戴等四个项目的竞赛,进一步检验提升了一线员工应急救援技能,同时通过本次技能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下一步,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还将经过集中培训后,参加省应急厅组织的全省技能竞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