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全信息!11月10日20时-11日18时跨海大桥封闭

2018-11-09 11:15 来源:青岛交警
分享到:

2018海上国际马拉松

11月11日(本周日)开跑啦!

2017年青岛海上马拉松记者 周光辉 摄

胶州湾大桥封闭通知

受“2018海上国际马拉松”赛事影响,胶州湾大桥自2018年11月10日20:00至2018年11月11日18:00封闭。双向封闭路段为胶州湾大桥全线。

交通管制、公交调流方案

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官网图片

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华强路、华中南路(华强路至胶州湾大桥收费站路段)作为赛道自11月11日00:00—16:30封闭,禁止车辆停放;除持赛道通行证和消防、救护、应急抢险等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岙东路(火炬路以南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公交始发站(方特)调整到经二路(临近岙东路路口),临时取消邵哥庄以南站点;

大洋一路作为持证车辆专用停车场、经二路作为公交车专用停车场,禁止其他车辆停放;

经一路全路段、华中南路(华强路以北路段)作为社会车辆停车场,依次顺向停放,在经一路的华中南路路口安排2辆赛事接驳大客车往返送至经一路的岙东路路口;岙东路两侧禁止车辆停放;

11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高新区辖区内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3条公交线路将调流

11月11日当天对途经岙东路、华强路的3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765路(康宁路—方特梦幻王国)

康宁路站自首车至17:00期间、方特梦幻王国站自首车至18:00期间,由康宁路—方特梦幻王国临时调整为康宁路—邵哥庄。临时取消站点:红岛、晓阳、岙东南路、方特梦幻王国。

902路(方特梦幻王国—长城路)

方特梦幻王国站自首车至18:00期间,由方特梦幻王国—长城路临时调整为邵哥庄—长城路。临时取消站点:方特梦幻王国、东大洋、东大洋西、西大洋、岙东南路、晓阳、红岛。

937路(方特梦幻王国—汽车北站)

方特梦幻王国站自首车至18:00期间,由方特梦幻王国—汽车北站临时调整为邵哥庄—汽车北站。临时取消站点:方特梦幻王国、岙东南路、晓阳、红岛。

临时调流线路的具体恢复时间,以公安交警部门的通知为准。调流期间,红岛区域乘客建议乘坐925路出行。

绕行线路建议

市南、市北和崂山区南部前往黄岛区的小型机动车,建议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环湾路、青兰高速公路绕行。

李沧、市北和崂山区北部前往黄岛区的小型机动车,建议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绕行,或经环湾路、青兰高速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环湾路、青兰高速公路绕行。

黄岛区前往市南区的小型机动车,建议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青兰高速公路、环湾路绕行。

高新区前往市南区的机动车,建议经火炬路或正阳路、双元路、环湾路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青兰高速公路、环湾路绕行。

赛事活动介绍

“2018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赛事总规模约15000人。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跑(5000人);10公里(5000);亲子跑(2000人)。

起终点:

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场(正门)

1、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路线: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场(正门)→华强路→华中南路→胶州湾大桥红岛收费站→红岛互通匝道(黄岛方向)→胶州湾大桥(黄岛方向)→全程折返点(54公里处)→胶州湾大桥(青岛方向)→红岛互通匝道(红岛方向)→华中南路→华强路→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场正门(终点)。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路线: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场(正门)→华强路→华中南路→胶州湾大桥红岛收费站→红岛互通匝道(青岛方向)→半程折返点(胶州湾大桥(青岛方向)主线入口内)→胶州湾大桥(红岛至黄岛方向匝道)→华中南路→方特梦幻王国(终点)。

3、10公里体验组路线

路线: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场(正门)→华强路→华中南路→胶州湾大桥红岛收费站→红岛互通匝道(青岛方向)→胶州湾大桥(青岛方向)主线入口(终点)。

4、亲子跑

路线: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场内

青岛马拉松组委会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市民和业户: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青岛港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筹备工作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11月11日(周日),青岛港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赛将在我区举行。本项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山东电视台国际频道、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青岛电视台生活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向全世界展示了青岛的良好形象,作为青岛市民,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与光荣。青岛港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把赛道设在青岛胶州湾大桥,力争把青岛最美海景与赛事盛况通过电视直播画面传向世界各地。比赛期间,赛道周边将实施交通管制和公交调流,有可能会对您的出行造成一定程度的不便和影响,对此请您给予谅解。

一、交通管制信息

根据组委会赛事情况,华强路,华中南路(华强路至胶州湾大桥收费站)作为赛道自2018年11月11日00:00-16:30封闭,禁止车辆停放;除持有赛道通行证和消防、救护、应急抢险等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岙东路(火炬路以南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公交始发站(方特)调整到经二路(临近岙东路路口),临时取消邵哥庄以南站点;大洋一路作为持证车辆专用停车场、经二路作为公交专用停车场,禁止车辆停放;经一路全路段、华中南路(华强路以北路段)作为社会车辆停车场,依次顺向停放;岙东路两侧禁止停放。2018年11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高新区内禁止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二、合理安排出行

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了解交通管控情况,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比赛期间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请予以谅解。

在此,组委会再次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青岛港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有你们的支持会更加圆满!让我们携起手来,为马拉松参赛选手加油!

想了解更多赛事详细信息,请关注“青岛海上马拉松”官方微信。

青岛海上马拉松组委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