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金土豪版娃娃鱼”现身李村河?专家:放生吧!

2018-11-09 15:3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在今天的热搜榜上,有一个奇怪的小动物,备受网友们关注,长着四条腿,浑身散发着金色,有人就说了,这可能是黄金土豪版的娃娃鱼?真的这么神奇,我们一起来见识见识。

这只奇异的小家伙全身金黄,头大尾巴小,有四只脚,大约30公分长,看起来腿部有点受伤。

虽然新鲜劲没过,但看着小家伙好像有点受伤,张先生不知如何是好,拍客赶紧联系了野生动物专家,它到底是啥,还能下水不?

专家解释,从外观看,虽然它和娃娃鱼有点相像,但从娃娃鱼身体颜色和长度来看,还是有区别的。

原来,这个看起来有点奇异的墨西哥钝口螈,是可以当做宠物的非保护类动物,在了解完之后,张先生也在专家的建议下进行了放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