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开跑 2万名跑友“跨海逐浪驰骋海上”

2018-11-11 16:2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2018年11月11日上午8:30,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鸣枪开跑。(记者 周光辉 摄)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区管委主办。(记者 周光辉 摄)

吸引约2万名跑友“跨海逐浪,驰骋海上”,在雄伟壮观的青岛胶州湾大桥上留下了奔跑足迹。(记者 周光辉 摄)

男子全马冠军Ruto Kipkoech。(记者 周光辉 摄)

女子全马冠军Flavious Teresa Kwamboka。(记者 周光辉 摄)

赛事的独家冠名商青岛港,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港口之一,拥有发达的联运网络,主要提供集装箱、金属矿石、煤炭、原油等各类货物的装卸和配套服务、物流及港口增值服务、港口配套服务等多种业务。与世界各地1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700多个港口保持贸易联系,年吞吐量超越5亿吨。

万名选手“跨海逐浪,驰骋海上”。(记者 周光辉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