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剁手”近87亿!双11山东人最新购物榜单出炉

2018-11-12 06:51 来源: 大众网
分享到:

双11山东人最新购物榜单出炉!大众网从天猫了解到,截至今天下午16时,山东人共剁了86.9亿元,位列全国第六。实时交易数据显示,山东人最爱的农产品是海参,最爱的旅游目的地是泰国。截至下午16:03:26,山东成交额超越2017年当地双11全天成交额。

那山东人对哪些商品最青睐?数据显示,热门农产品方面:海参排在首位,牛肉、枣类制品、大米、猪肉分列2到5位。山东人最喜欢的进口商品则分别是:保健食品、牛奶粉、面膜、纸尿裤、面部精华。

除了网购生活品,越来越多的山东人开始喜欢网络购买旅游服务。数据显示,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成为山东人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在购买力方面,青岛、济南、烟台、潍坊、临沂成为山东城市消费TOP5。区县方面,即墨、滕州、胶州、寿光、龙口领跑山东。

另外,在外卖点餐方面,山东人点最多的是米粉和面条。

从口碑APP统计到的消费金额来看,全国范围内,线下双11消费力最强的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北京、南京、武汉、青岛、合肥、苏州。济南在全国排名第19。

以济南为例,从购买商品数量上看,双11济南市民在线下消费最多的是美食,其次是丽人、按摩等休闲娱乐项目。根据口碑平台的流量和交易数据推测,双11当天济南线下商家的客流和交易量,即使和日常周末相比,也至少高出15%左右。

双11当天,济南的吃货们夜里0点就从口碑APP抢购,今天早上9点,老板恋上鱼的3斤板烧鱼就已经被秒杀光,知名商家好利来、爱的礼物、西北45度、圣都熟食、闫府私房菜、绝味鸭脖、COCO都可的明星产品也吸引了大批顾客到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