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古镇口军民融合区将添图书馆 2021年竣工面向社会开放

2018-11-11 16:27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近日,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大学城公共场馆图书馆项目通过了山东省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委员会的专家评审,项目计划2019年1月开工,2021年11月竣工。

项目位于西海岸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内,项目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该项目建筑平面呈对称布局,规划地上7层,地下一层。其中图书馆采编中心、特藏书库、报刊阅览位于首层南侧,首层北侧为向公众开放的展厅、书店、咖啡厅;中央大厅东侧为主要读者入口;开架阅览室位于整个建筑的二、三、四层。图书馆项目建成后藏书量约400万册,设座率达6850人,图书馆立足于服务大学城内高校,同时面向社会开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