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迟交物业费宝龙商家被强行断电 损失十几万谁来赔

2018-11-12 08: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 近日某商家在青岛新闻网上反映称,宝龙广场物业在无告知的情况下给他们强行断电,造成他们无法营业,损失十几万。

11月1日,包办君来到宝龙广场,某商家负责人张女士表示,10月25日,宝龙物业中心通知要交纳物业费用,但当时商家因为入账遇到问题,协商物业希望三日后交纳。物业中心当时并没有表示不交费就断电。没想到第二天上午,物业中心给商家强行断电,造成商家无法营业。张女士称,停电时间恰逢周末,正是他们营收的最好时间,停电两天损失十几万,商家希望宝龙物业中心能够给一个说法。

了解情况后,包办君和张女士一起来到宝龙物业中心,物业工作人员不接受采访,但他们表示会尽快与商家取得联系。

一周后,包办君拨打了张女士的电话,她表示物业并没有联系过她。包办君随即联系了宝龙物业中心,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已经解决,其他信息不方便透露。

商家的王经理告诉包办君,物业只是给他们送上了电,对于他们经营上的损失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他表示之后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

包办君会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您有什么难事或者烦心事

欢迎向包办君爆料哦

地址见下

扫描或者长按图中二维码

就可下载青岛新闻APP

点击爆料板块立即写字提问

还能赢奖哦

赶快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