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驻青高校首场招聘会昨举行 600家单位提供3.2万岗位

2018-11-12 14:5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同学们认真比较分析岗位。海涛 摄

晚报讯 昨天上午,青岛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该校虹子广场举行。作为今年驻青省属高校举办的首场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招聘会,其共吸引来自省内、北京、上海、浙江、内蒙古等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600家用人单位参加。

青农大2019届毕业生共有7436名,其中研究生428人,本科生6824人,专科生184人。本次招聘会,共有超过1300家用人单位报名,学校充分结合申报单位状况、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和学生发展诉求进行综合考量,最终遴选确定600家参会,涉及能源机械制造业、农林牧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等18类行业,注册资本过亿元的有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团、雷沃重工等174家,为毕业生提供了较多高层次的就业岗位和多元化择业需求空间。参会单位共计提供岗位3.2万个,岗位供求均比达4.3:1,其中机械制造类、动科动医类供求比超过5:1,月薪酬待遇3000-6000元的岗位占比超过78%,6000元以上的占比超过17%。

作为今年青岛辖区举办大型供需见面会的首家省属高校,青岛农业大学精心筹划部署,全方位构建集学校办学成果展示、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推介、专业咨询指导和学生择岗就业“四结合”的服务保障格局,为毕业生搭建了求职发展的广阔平台,就业双选氛围充分烘托,学生参与度达1.3万余人次,其中非毕业生达7000余人次。

自9月以来,青农大为186家企业组织校园日常专场招聘,举办“名企有约”周末小型专场招聘3场次,组织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会”“一对一简历门诊”“求职模拟应聘”等各类指导服务活动9场次,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为539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累计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6万个,学生参与度达5000余人次。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周维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