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首家通用航空公司横空出世 首批2架飞机投入运营

2018-11-14 20:5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铁弩)日前,位于胶州市海湾天泰金融广场的胶州首家通用航空公司——青岛天时迅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获民航局筹建许可,正式完成工商注册。不久的将来,这家民营公司的铁鹰也将翱翔金胶州的天空,给空港新城再添一抹瑰丽的色彩。

“天时航空”系通航新锐企业,投入首批运营的2架飞机是全球顶级飞机制造商瑞士皮拉图斯的PC-12型飞机和PC-6型飞机。该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自有飞机数量最终将达到30架以上,将以胶州为运营基地,面向全国提供航空探测、跳伞观光、农林作业、航空物流、飞行员培训及应急救援等所有通航专业服务。

届时,乘着胶东国际机场启动运营的东风,凭借地理位置优越、空域资源宽广、运营团队资历深厚、专业度较高得天独厚的优势,该公司矢志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通航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