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阵雨+大风+降温 青岛今冬气温将首次“破零”!

2018-11-15 06:48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今冬最低气温或将首次跌破0℃

17日全市最低气温-1℃左右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15日下午到夜间,在我市局部有小阵雨,降雨范围较小。16-17日受冷空气影响,大风降温,其中17日全市最低气温可能跌至0℃以下。

具体来看,

15日,多云转阴局部阵雨,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10℃,其他区市最低4~9℃,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5℃左右。

16日,阴转多云,北风4-5级阵风7级转3-4级,最低气温市区6℃,其他区市最低2~5℃,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0~12℃。

17日,多云间阴,北风转南风3-4,最低气温市区4℃,其他区市最低-1~3℃,白天最高气温全市8~9℃。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高荣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