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车高速撞上收费站引爆燃 青平交警化身最美逆行者

2018-11-15 14:32 来源:青岛青平高速交警
分享到:

11日晚上7点30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突然撞上高速收费站随后引发爆燃。现场正在执勤的青平大队民警化身最美逆行者,冒着可能发生的二次爆燃的可能,立即提起身边的灭火器进行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事故现场视频

当天晚上,王女士驾驶一辆黑色轿车行驶到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准备出高速时不慎撞上收费站ETC限宽柱,由于撞击较为猛烈当场便浓烟滚滚,随后车辆发生爆燃情况。

正在青岛东执法站执勤的民警见内广场有火光和浓烟便立即提上灭火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到达现场时火势已经较为猛烈,民警一边疏散车辆并通知消防部门,一边使用灭火器进扑救。

因执勤交警迅速而又果断的处置,在消防车抵达之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大火没有继续蔓延,未造成更大后果。

在大火被民警和消防部门合力扑灭后,现场交通很快恢复畅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