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感动cry!青大附院120年 这条片子看哭许多人……

2018-11-16 15:34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大附院为120年院庆拍摄的宣传片看哭了很多人。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不仅表达了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更表达了丰沛的情感,那些画面撞击着观众的心弦,我们看到了对生命的思考、对职业的执着。也看到了患者的恐惧、痛苦以及医护人员的探索和努力。

让我们通过几分钟的时间,为这家守护着青岛、乃至山东很多人生命健康的医院庆生。

青大附院,120岁生日快乐!

120年,在时间的光影里,我们能看到什么?

1898年,她还是一家德国人建的帐篷医院。给青岛人带来现代医学的第一缕曙光。

如果你想体味人生,就去医院吧。那些画面会让我们深刻懂得生之不易,这些画面,每天面临高强度工作压力的医生护士也看在眼里。

当付出不被理解,当爱心遇到谩骂,她们还在坚守,只把委屈的泪水留给自己。

画面中的老者是青岛大附院的外科医生张默道,她89岁了,还每周坚持坐诊5次,每次都超过4小时。患者说她就像菩萨。而她自己说与120年的医院相比,自己还年轻。

把遗体捐献给自己创办的解剖实验室、骨架用于教学的沈福彭教授,把眼角膜捐献给了病人的眼科专家潘作新教授……这些伟大的灵魂,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大附院人。

在每一个历史瞬间,都会看到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的身影。也许,她会跟我们每个人都有关系,我们希望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医院!

一张张历史的老照片是否勾起了你的回忆?

一幕幕真实而熟悉的场景是否诉说了你的故事?

精诚百廿,他们用敬业和严谨坚守使命。

医者仁心,他们用真诚和品质流芳百年。

最后,

用我们把感慨和感动汇聚成一句话:

祝青岛大学附属医院120岁生日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