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琅琊台、亨达、澳柯玛等青企入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2018-11-19 08:44 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前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结果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管理办法》,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了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评审和前四批复核工作。经过各市初审、专家复审终评、名单公示等环节,确定了山东省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和第一至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通过复核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山东爱普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70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3家工业设计企业及1家工业设计基地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二、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等173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通过复核。

三、各市经信委要充分认识我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引导获得认定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设计引领创新的功能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工业设计领域的公益项目。对经复核予以撤销及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另函通知所在县(市、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山东省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2018年前四批省级

工业设计中心通过复核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